Power And Dollar

交通意外

(2282字)

2010.06.06 发生

2010.10.01 英文原文

我就知道今天将是糟糕的一天。中午开车,去了南行的州路,而不是国路。直到 20 英里后,我才知道我错了!当我进入国路时,我的油灯已经亮了。我不得不离开国路去找加油站,但不知道实际上有没有。

然后施工堵车。什么运气!通常五十分钟的路程,在 2 小时内走了三分之一。按此下去,我今晚九、十点才能到。最重要的是,我将不得不听她的审讯,和…。这不是我的车,也不是我们的车,而是她爸的车。

关于开车的一件事,我不知道这是否一件好事,但今天实际上对我有利。就是一旦人看到“This Lane Closed”标志,人通常就立即转向另一条车道,唯一的车道。我?我在现在人迹罕至的原车道上前行,一直开到车道真正关闭,如此就超了很多车了。

我省了数英里的路,超了数百辆车。笑!

本来在这样的交通中,车实际上都以 65 英里的速度背靠背地挤在一起,我也做不了什么。

现在不同了。排在我前面 3 辆车的卡车开始急刹车。我也相应地急刹车以减轻我的车的负担。但是你知道,我开这辆车的时间不长,我不太清楚这个刹车的效果如何。我会打滑吗?如果我必须选择,在我的左边或右边是更好的交易?嗯……当然是在我的左边,因为草是我的左边。和…。 “This Lane Closed”的标志早就不见了。原来现在已经是一路两道好一段时间了。右车道车水马龙,与左车道一样快。

是的,我现在看到了,第一辆车开始刹车了(1)。第二辆车开始刹车。第三个,我前面的那个,实际上刹车有点慢。我什至落后于他开始刹车。他们是老人还是他在和旁边的妻子说话?嗯……这真的很接近。我的车现在仍然是 50 英里。我应该更用力地刹车吗?我应该再次检查速度表吗?如果它是 50,我可以让我的眼睛聚焦吗?我已经看了一眼。再看一遍意味着我必须在短时间内判断是不是值得眼睛再转移视线。嗯……不。太危险了。

第一辆车离开了公路。透过镜子的反光,我身后的车也终于开始刹车了。为什么这么晚才开始刹车?为什么他刹车那么用力?他没有看到每个人都有的刹车灯吗?

我右边的汽车也亮起了红灯,轮胎发出刺耳的声音。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第二辆车现在离开了公路。我想,卡车现在真的停了下来。我明白时间差,我还不如去完全停下来。将不在路上啊?直的吗?

突然,我身后的车从镜子里撞到了我的眼睛。也许他会从后面撞我,跟着我将撞这辆或那辆。如果他撞到我,那么我知道,以他跑的速度他肯定会失去控制。作为预防措施,我是否应该离开车道停车并冒着撞到我前面人的风险?我敢打赌,当他们刹车时,没有人会看镜子。他绝对不会期望我比他早下道,也不会期望他的后侧撞到我的前侧。想一下吧,怎么解释给保险公司本来是后面的车居然撞道本来是前面的车的前侧?

“你有什么遗愿吗?”

“什么? 谁?”我还在想是谁问了我这么奇怪的问题。

“我想我应该考虑一下,以免为时已晚。”

“我会听你最后的遗愿。”

“现在这让我很害怕。居然有人跟我说话,”我大声说出来壮壮胆。

“其他人会发现我的遗嘱吗?她会因为我自己写遗嘱而不是一起写而生气吗?”

“怎么会有人找到我的遗嘱?如果我变成植物人怎么办?我起草的生前遗嘱被承认、具有法律权力吗?”

“我有哪些未完成的事情?那么,我对我的没有博士学位感到后悔吗?让我妈妈为此难过。我的那些论文呢?是的,它们是复数,虽然都是学术同行评议的期刊,但它们仍然是复数。我的孩子?他们掌握得很好。我完成工作了吗?老板詹妮弗一周内就能找到人替我。有什么文件我应该读的吗?当你在下面或上面时,你有啥不能读啊?我还欠什么?不对,我还有欠谁吗?”

“维多利亚很好。你做对了,山姆很爱她。你不记得缺钱的难题都是最好的难题吗?它使这对夫妇团结起来。”

“艾米丽失踪已久。我永远找不到她。此外,当他们遇到钱以外的问题时,请担心维多利亚和山姆。艾米丽决定她要过正常人的生活,并准备把她无法形容的过去抛在脑后。她决定最好忘记。你还记得她说的话吗? “我们的社会地位差别太大了。” ”

“我什至不知道她是否还活着,也不知道她掉进了什么炕。”

“你已经照顾好她了。你不能怪你自己。”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常下意识地开始将自己称为第二人称时,我喜欢这样。

“这可能是你力所能至的最好结局。你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已经在政治上引起了足够的轰动。在永恒之前,你毫无意义。但是,要达到那种成就要付出什么代价呢?你甚至不具备注脚的质量。但是,您一生中有多少时间是为了社会利益?如果你想要那种成就,你是不是有点贪得无厌呐?”

“我要为我的孩子留下什么?你的名字对他们真的很重要吗?他们长大后也许祖父的名字有点重要。但实际上,他也不是肯尼迪。而且您不是将他们作为某某的孙子介绍给世界的人。是他们的祖父给你的孩子做介绍的。你的离开可能会让他更容易做他应该为他们做的事情或为你做的事情。她是你见过的最好的妈妈。你自己甚至说过,她更像是你自己的母亲。您的人寿保险完好无损。美国对加拿大的汇率对您有利。你不用担心。你把一切都照顾好了。你可以放手了。”

“这会痛吗?让我们来看看…。头到玻璃,然后轮到胸部还是相反?当我的肋骨塌陷时,我必须坐在这里?这会很痛,很痛。我不想要那个。”

“你确定?”

排在我前面的第一辆车也停在了路边,就在我条件反射地把车也开到路肩上的时候。我想我要撞上我前面的车了。

砰!

砰!

砰!

我听到三声巨响。每次我听到一个,我的肩膀,我的脖子,我的头都会摇晃一次。我的脚仍然反射性地踩在刹车上。每次我颤抖时,我都认为这是我还有知觉的幸运,同时也是我最后的知觉。

终于,时间终于过去了。时间又开始流动了。我在挡风玻璃前看到一只蝴蝶。是的,我还在这里。问我遗愿的人忘记了我。我把车停好,走到我身后的车旁,要了他的保险文件。

  1. 从我看到了第一辆车开始刹车了,到我被撞,可能只有五秒。

April 27, 2023 - Posted by | Thoughts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